扬红色风帆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筑基层堡垒——我院建筑工程系扎实推进党建特色品牌“郑职前行”项目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461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简      





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22

扬红色风帆 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筑基层堡垒——我院建筑工程系扎实推进党建特色品牌“郑职前行”项目

按照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实施方案的精神和我系“郑职前行”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2019年5月21日上午,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荥阳董天知故居,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一同参观名人故居,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增强党总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党员向董天知铜像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投身革命”、“英勇一生”、“永远的丰碑”三个展厅,观看了大量的实物展品和文史资料,重温了董天知将军英勇抗日、浴血奋战、争取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的艰辛历程。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件件文史资料,碑刻长廊上老一辈党和国家领导人所写的悼词,都让全体党员真切感受董天知将军在短暂而壮烈的一生中不忘初心、坚定理想的革命意志,对党和人民的赤子情怀和对真理的不懈追求。

扬红色风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此次活动在扎实推进我系党建特色品牌“郑职领航”项目中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和奋斗激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的精神,幸福不忘英雄史,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做好表率。

在我系党建特色品牌“郑职领航”项目的指引下,坚持载体创新、方法创新,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打造有思想、有温度、有力量、有色彩的基层党建。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全体教职工参观董天知故居

我系党员缅怀先烈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在董天知故居合影






报:省文明办

发:院领导,各基层党支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