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1136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简      





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4

众志成城 同舟共济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近日,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党委组织部发布通知,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开展捐款活动。

活动坚持捐赠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院长薛培军带头积极捐款学院各基层党支部迅速行动,教职工积极响应,截止3月4日,我院609名教职工共捐款99380元。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我院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报:省文明办

发:院领导,各基层党支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