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气电子工程系深入开展“习近平新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张洋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648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简    报







学院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420

直线 2


我院电气电子工程系深入开展“习近平新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2021420日下午140分,电气电子工程系组织系全体教职员工在5号教学楼304室召开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工作会议,会议由我系党总支部书记侯清江同志主持,系主任蔡红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侯清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的内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他强调,认真体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具有划时代的指导意义。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崇尚科学、终身学习,全面深化职业教育改革,振兴职业教育对我们来说是责无旁贷的。

他要求,我系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带头实践,学懂学透,把握精神的实质,自觉用新思想指导教学和管理工作,做一个有深度、有温度、有执行力的教育者。全体教职员工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开拓,坚持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为提升职业教育、服务区域经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江书记最后指出,在我党的领导下,全体党员教职员工只要紧密团结、戮力同心,必然会做出无愧于时代的教育事业,为中国的职业教育添砖加瓦。


侯清江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系领导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的内容

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





直线 4

:省文明办

发:院领导,各基层党支部

直线 3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