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精神与责任感

发稿时间:2011-11-04 浏览次数:2285

团队精神是协作精神和服务精神的集中体现,其核心是强调责任感。增强大学生的团队精神责任感对于班级管理尤其重要。在我院第28届运动会圆满成功之际,现代管理系邱艳艳老师于2011113日在我院5号教学楼104教室,主持召开了以“团队精神与责任感”为主题的班会,10级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开始,邱老师就集中表扬了邢运安、胡燕荣为代表的一批在我院第二十八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并要求广大同学进一步学习运动健儿们勇于挑战、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倡导大家要始终把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贯穿于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她强调,只有切实提高班级凝聚力,增强学生自身班级荣誉感和责任感,才能更好地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创造更加显著的成绩。她指出,每一位同学都要有集体荣誉感,有团队精神,积极将自已融入到团队之中,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的关系,积极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才能打造出和谐的团队。班会上,同学们也积极发表感言,持续一个小时的班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