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会计专业简介

发稿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6130

培养目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德技并修、工学结合育人机制,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各类中小微型企业和非营利组织的会计专业人员职业群,能够从事会计核算、会计监督等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计算机应用基础、基础会计、统计学原理、财政学概论,财务会计、管理学、会计电算化、货币银行学、经济法、税法、成本会计、税务会计、财务管理、管理会计、审计学、财务报告分析、基础会计综合实训、财务会计综合实训、会计电算化综合实训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毕业后可在企业(公司)、事业单位、政府机构、团体、部队等单位从事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咨询服务工作等岗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