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精神 树立崇高理想

发稿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334

  

为了更好地了解十八大会议的内容,贯彻十八大的会议精神,更好的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1110日晚630,我系在5号教学楼107教室进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大党课培训,活动对象是我系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主讲人是朱利军老师。

朱利军老师深谙党的历史以及相关理论知识,在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成熟,党的会议精神方面有着较深的知识积淀,课堂上,他将自己对党的理解向同学们娓娓道来,语言风趣幽默又饱含深度,由此次十八大的召开联想到中国共产党由创立到成熟所走过的艰难的道路,以及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他们所表现出的大无畏牺牲精神和革命乐观主义永远值得在座各位同学学习。课后同学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无疑对宣传党的知识,普及党的会议精神,使会议精神深入广大同学心中起着重要的作用。

    学习十八大报告,宣讲十八大精神的党课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同学们坚定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学好党章的信念,对弘扬优良学风,督促学生严格遵守纪律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