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党规 严格规范自我

发稿时间:2016-11-14 浏览次数:1095

  

201611818:30,现代管理系在五号教学楼107开展了2016年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由聂红科老师主讲,参加人员是我系2016年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党课主题是学习新党章党规,聂红科老师作为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对新党章认识非常深刻,课上他从四个方面进行阐述,分别是:党章概述、历届党章回顾、解读新党章以及学习党章的方法。主要讲了党章概述,关于党章的基本概念、世界上第一个无产阶级政党的党纲、党章的地位和党章的作用。聂老师主要从历史的角度,系统回顾了党章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历程,深入分析了历次修订的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进行全面解读,并明确了新形势下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贯彻党章的标准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可以让大家正确理解和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总纲中阐述的大政方针以及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光徽、党旗等知识,让大家自律自己,为人民服务,为了理想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