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举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稿时间:2016-12-01 浏览次数:584

知识竞赛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我系党总支举行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党章》、《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省市相关会议精神为主要内容,分为两个阶段:一是组织学习阶段,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掀起了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准则、条例专题教育活动的高潮。

二是组织竞赛阶段,1122日晚6点在5#301教室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规、准则条例等广泛的知识内容,参赛选手们认真准备,整个竞赛过程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达到了激发学习热情、提高党性修养、促进队伍建设的预期目标,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体现出较强的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既让我系师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党章党规知识,又极大地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跃了竞赛气氛。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加深了对党规党章的了解,夯实基础,有利于打造高素质的党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