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稿时间:2016-12-03 浏览次数:537

  

  

1118日下午230,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楼40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奎主持。

李兴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指出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作出部署,对于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新局面,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另外,李兴奎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和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中谢伏瞻书记和马懿市长的报告。指出,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省党代会和市党代会的精神内涵。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郑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郑州市在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加快向国家中心城市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郑州未来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兴奎强调,全系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智慧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