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

发稿时间:2016-12-03 浏览次数:327

  

  

1125日下午3点,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楼40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生活的若干准则》。会议由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系团总支书记王文瑾主讲。

会上,王文瑾就《准则》的部分内容进行了领学。王文瑾指出,《准则》的制定出台,是全面从严治党一次广泛而深入的思想动员和组织动员,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理论和实践的系统总结,是着眼解决新形势下党内突出问题而进行的重要顶层设计,是对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和实践的创新发展,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提供了根本准则,为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全面构建良好政治生态提供了重要抓手,在管党治党中具有里程碑意义。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党员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优良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入践行《准则》中的各项规定,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忠实履行职责,其实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