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422

  

2017912日下午,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409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奎主持。

会上,李兴奎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重点介绍了7.26讲话的背景、重要内容及重大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现代管理系工作实际,把总书记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地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会上,李兴奎书记向全体党员老师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维护校园稳定,关心学生,帮助学生化解学习和生活困惑,营造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二是扩大宣传,大力宣传十八大以来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宣传黄大年等先进教师的模范事迹。三是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扛起立德树人职责,爱岗敬业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