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17-12-22 浏览次数:138

20171212日上午,我系学生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408教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李兴奎书记汇报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以来支部自查情况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支部存在的问题。接着每个党员结合自身情况及岗位职责,深刻查摆自身在思想、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开诚布公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随后进行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学生党支部每名党员针对我系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通过填写《民主评议党员表》,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经过评议,李想、续钊、崔晓3位同志为优秀,其余16名同志为合格,17名学生预备党员不定档次。

会后,全体党员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为党员之间坦诚交流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