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与建筑工程系、大众传媒系共同举办2018年庆元旦联欢会

发稿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217

我系与建筑工程系、大众传媒系举办庆2018年元旦联欢会

开场舞《盛世花开》  

欢快热闹的歌伴舞《恭喜发财》 

热情奔放的拉丁舞《为舞而生》  

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晚会落下帷幕

演员与到场领导老师合影

1228日晚上630,现代管理系、建筑工程系和大众传媒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了2018年“扬帆十九大启航新梦想”元旦联欢会。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梁玉欣、图书馆馆长张慧珠、财务处处长张红亮、科研处处长宋建申、基础教学部书记李海潮、学生处副处长李德生、院团委书记张明明、现代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新伟、现代管理系主任常秉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海斌、大众传媒系主任刘宏勋及各系部老师与13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节目演出。

联欢会在一段优美的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序幕。不同风格的歌曲《印地安老斑鸠》、《恭喜发财》给大家送去祝福,乐队演绎的《斑马,斑马》忧伤的情绪中让大家不要放弃梦想;哑剧表演《胶》、《人生》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同时也引发大家对环境和人生的思考;古典风的《礼仪之邦》用舞蹈和书法展示中华传统文化,《为舞而生》用拉丁舞的热情奔放为现场观众带来欢乐,在充满节奏和动感的爵士舞《Bitch batte have my money》中,晚会也渐入高潮,《班长来了》引得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台上台下瞬间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在《相亲相爱》的歌声中晚会完美落幕。

整个联欢会精彩纷呈,在表演过程中,加入了微博直播,还穿插着有趣的师生游戏活动,大大提高了现场的互动性和参与性。

近两个小时的联欢会,凝聚了我们三系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辛劳,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唱响了和谐、奋进的旋律。三系学生用最动听的歌曲、最灿烂的舞姿、最真诚的祝福,展望新年,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