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 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辅导员工作考核述职会

发稿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220

崔晓老师述职

刘鉴峰老师述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我系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2017129日下午,我系在2号教学楼408教室召开2017-2018学年上学期辅导员工作考核述职会。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团总支书记王文瑾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李兴奎主持。

会上,12位辅导员依次结合各自的工作特色和体会通过生动的PPT演示做了总结汇报和经验交流。面对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辅导员们坚持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在遵循常规工作方法之外,各具特色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行之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成为学生健康成长之路上的同心人、暖心人和贴心人。

会上,李兴奎就本学期各位老师在学生思想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日常事务管理、学风建设、就业创业、心理健康、资助育人等多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最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下一年的工作中,寻求创新,锤炼自己,带好学生,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