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清扫活动

发稿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81

志愿者在林中手检垃圾

团结合作,

不放过卫生死角

大合影  

    2018313日下午,我系开展了学雷锋清扫校园活动,参加人员是各班青年志愿者们和部分学生会干部。

为了更好的完成学习雷锋月主题活动,我系志愿者对校园进行了全面清理大扫除。志愿者们分布在学校的各个角落,大家拿起扫把和铁锹,打扫各自垃圾死角,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仔细处理每一处场地,行动迅速,效果明显,加强道理清扫保洁,努力提高校园环境指数,以整洁的环境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这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爱校园,更愿意奉献自己的劳动来美化自己的校园,以积极的心态对待校园的每一处,同时充分认识到良好校园环境能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心情去学习和生活。此次大扫除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赞扬,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文明、奉献、爱心、服务的新风尚,激励了大家在今后的雷锋活月动中更上新台阶。而我们作为青年大学生有义务让这种雷锋精神永远的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