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112

201836日上午830整,现代管理系在5#202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张新伟、副书记李兴奎和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主持。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张新伟同志传达了学院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内容进行了传达,并对新学期学生报到工作、招生工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安全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副书记李兴奎强调开学前第一周的工作重点:包括统计学生到校情况、落实未到校原因、学生安全教育、排查各种隐患、网络舆情监控等,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要对每一个学生都要熟悉熟知,及时掌控学生的思想动态,对心理有问题的学生及时帮助疏导,把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本次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要点,对各个辅导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积极推动我系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