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会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277

313日晚上6点,现代管理系学生会在5号教学楼405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系团总支书记王文瑾、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系团总支书记王文瑾对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了布置,主要有以下九个方面: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时关注和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做好文明寝室检查工作;各班级及团学各部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做好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和大赛各项工作;做好学院运动会的运动员动员、选拔、训练和比赛后勤工作;做好团学学生干部换届工作,保证公平、公正、公开,风清气正;尽快完善团学学生干部考核制度;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积极传播正能量;协助学校和辅导员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

王老师强调各学生干部应端正心态,树立正确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她希望新时代团学各部门能够携手共进,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特别强调了必须重视意识形态问题,树立正确的意识形态,同时她强调了学生干部换届要杜绝违规拉票或内定名额等事项,减少换届工作失误。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史丛林表示作为学生干部应注意三个问题:明确责任,端正态度;落实学生干部考核细则,考核范围以政治素养、工作态度及能力、学习成绩三者相结合;新学期注意防盗防骗,远离校园贷,为学院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