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举办资助政策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05-08 浏览次数:1170

各班:

根据学生处通知要求,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8年河南省学生资助宣传工作方案的通知》【教资助函[2018]49号】文件精神,引导广大学生了解掌握国家各项资助政策,帮助学生树立自强自立、诚信感恩、奋发进取的信念,培养他们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切实帮助受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倡导“勤奋学习、自强不息、知恩图报、诚实守信、按时还贷”的精神,特举办以“知政策,铸诚信”为主题的知识竞赛,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知政策铸诚信

二、活动内容:以国家助学贷款知识为主,包括金融基础知识、征信知识、国家奖助学金、勤工助学等知识体系。

三、时间:201852日—2018518

四、参赛对象

20172018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国家助学贷款学生,勤工助学学生。

五、参赛形式

各班按照分配名额选出学生参加系组织的比赛(每班不少于5人),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六、评选办法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0人,二等20人,三等奖30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请各班辅导员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以此次资助政策竞赛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充分展现我系广大学生积极上进、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现代管理系

                                              2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