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赴刘禹锡公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活动

发稿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597

为了营造良好的旅游氛围,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2018620日,现代管理系组织了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志愿者来到荥阳市刘禹锡公园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分布在景区的各个岗点,维护景区秩序。他们有的站在停车场、道路旁,对来往车辆进行指引与停放;有的在帮保洁人员进行卫生保洁,为他们分担环境任务;有的在耐心对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让他们自觉爱护景区环境,使其树立起人人争当文明游客的意识。党员志愿者热情服务、热心帮助人们,用笑容诠释着爱心,用热忱服务着游客。

此次活动,以“文明与山水同在,和谐和风景共存”为主题,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真诚的服务赢得了人们的称赞。做为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和践行者,时刻把“文明”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大力倡导讲文明、知礼仪、守秩序的社会风尚,不仅充分展示了文明大学生的风采,也成为传播文明新风尚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