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 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员宣誓大会

发稿时间:2018-07-02 浏览次数:444

崔晓老师主持会议

聂红科老师宣读预备党员名单

党员宣誓

新党员代表王勤发言

老党员代表李鹏远老师发言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靳军强发言

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奎讲话


2018629日下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员宣誓大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奎,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聂红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崔晓老师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聂红科宣读了学院2018年现代管理系党总支部预备党员名单。2016级电子商务4班王勤作为新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学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成长经历和体会,辅导员李鹏远老师作为老党员代表表达了自己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爱岗敬业、努力工作,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入党积极分子靳军强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在会上也作了发言。

    接着,大会举行了党员宣誓仪式。在领誓人聂红科老师的带领下,30余名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李兴奎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并从“新时代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率先垂范”“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四个方面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