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组织团学干部 学习王沪宁在团的十八大上的重要讲话

发稿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288

现代管理系组织团学干部 学习王沪宁在团的十八大上的重要讲话

201872日下午600,在5号教学楼208教室我系为深入学习王沪宁同志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关于“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的讲话内容,召开了以“学习王沪宁同志在团的十八大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的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现代管理系刘鉴峰老师及我系团学会所有成员。

刘鉴峰老师在会议中首先就王沪宁的背景给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在会议中指明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是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开创的,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开创的。我们应该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定越走越宽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定能够实现。会议中刘鉴峰老师通过引用王沪宁同志的话,教导我们不能辜负党委及政府的期望,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努力奋斗能早日为国家的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的“学习王沪宁同志在团的十八大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我系团学会所有成员感触颇深,认识到我们每一个人身上都肩负着重大的社会责任,我们应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人民一起开拓、同祖国一起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