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党总支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259

张新伟书记主持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李兴奎副书记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宣誓大会

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宣誓大会

李兴奎副书记主持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员座谈会

任方军主任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员座谈会上发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现代管理系党总支所属各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庆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629日,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在5号教学楼205教室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党员宣誓大会和党员座谈会。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奎,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聂红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00余人出席了会议。2016级电子商务4班王勤作为新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学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成长经历和体会,辅导员李鹏远老师作为老党员代表表达了自己将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爱岗敬业、努力工作,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入党积极分子靳军强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在会上也作了发言。在领誓人聂红科老师的带领下,30余名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随后,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党员纷纷发言,大家围绕“共同回顾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解放和民族振兴走过的光辉历程”、“新时代如何增强基层党支部活力,提高党员参与支部活动的积极性谈了看法,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发生的巨变进行了讨论,大家充分体会到了国家的发展进步,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在社会发展变革中的重要作用。

2018629日现代管理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座谈会,庆祝建党97周年,座谈会上,师生党员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苗年立在发言中结合自身的经历,表示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甘于奉献的爱国精神,只争朝夕、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任方军、董西红等教师党员在发言中回忆了各自入党的经历,表达了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常秉琨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讲政治、讲大局、讲服务、讲奉献,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自己,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201878日现代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新伟在5号教学楼209教室开展了“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专题党课,全系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张新伟书记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等方面,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张新伟对全体党员师生提出要求,要求全系师生党员都要在深刻认识“四个意识”重要意义的基础上,牢固树立好、落实好,以思想到位牵引行动对标,以清醒认识引领坚定实践。在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过程中,落实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接好国家、社会的重大战略需求,为现代管理系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开展“迎七一,庆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受到了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革命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更加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