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18-09-12 浏览次数:398

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1897日下午,现代管理系党总支部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现代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张新伟、副书记李兴奎、副主任苗年立以及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对我系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每个教职员工都责无旁贷,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工作纪律和作风建设,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以实际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张新伟书记,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做了重要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并确保落实到位。二是各党支部要自觉承担起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主动谋划和推动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希望和要求,引导广大教师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学生的人生引路人,引导广大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勇做奋斗者,在服务人民的事业中成就青春。四是要进一步抓好宣传思想阵地的建设和管控,发挥好网络舆论工具的正面引导作用,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张新伟书记最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必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党的学习教育活动,把日常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念,努力工作,力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