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学院《关于举行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考试工作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405

各教学班: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41号令),引导学生熟悉掌握我院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学生对学校相关管理规章制度的认识和掌握,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行为习惯,学院决定举行《学生手册》考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体2018级学生

二、考试时间

201811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试地点

1#2#5#6#教学楼

四、考试内容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相关规章制度:学生管理、教务管理、纪律处分、奖学金、助学金等方面的规定。

五、考试方式

本次考试由学生处统一命题,同一时间闭卷考试,时长90分钟,采用百分制(60分及格。不及格的同学将被取消2017—2018学年评优评先资格,且必须经补考及格,考试成绩计入本学年学生综合测评,并作为奖助学金评定的依据)。

六、考场及监考人员

我系会根据系内班级及学生数量自行安排监考人员,学生处协调教务处统一安排考场。

七、考试要求

1.学生持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丢失者必须持所在系开具证明,无有效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2.无特殊情况迟到30分钟后不得入场;

3.提醒学生答卷必须用黑色笔;

4.各考场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开考、统一收卷,不得提前或延迟考试时间;

5.保持考场整洁卫生,考生(或课桌)保持一定间距;

6.严肃考试纪律,除相关证件和考试用品外,不得携带手机或其他参考资料入场,如发现违规行为按考试违纪规定严肃处理。

  

现代管管理系

201810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