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现代管理系代表队在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115

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现场

参赛老师和同学合影


1027—28日,第五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总决赛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南省物流协会主办,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2所本科院校的62支代表队,36所高职专科院校的6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我院现代管理系共两支队伍参加比赛,由物流教研室主任张涛和两位专任教师带队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阶段,方案设计、方案实施,采用团队竞赛模式,以百蝶物流仿真软件为平台,模拟运营物流配送中心,根据软件系统中企业的背景数据、作业需求、作业成本、操作规范要求等竞赛要素,制定操作方案,模拟运营物流配送。经过两天的比赛,我院两支队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中16级物流2班学生李强威带领的“惊涛骇浪队”获得二等奖,17物流1班陆啸宇带领的“大浪陶沙队”获得三等奖。

通过大赛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实践创新精神,我院将继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教学改革路线,不断提高学生的理论水平、实践能力以及创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