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现代管理系代表队在河南省首届高职高专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稿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145

河南省首届高职高专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现场

获奖教师合影

获奖教师合影

获奖教师和同学们合影


2018113日,河南省首届高职高专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大赛在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全国报关职业教育教学委员辛玉麟,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秘书长王毅,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郝小会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本届大赛由全国职业院校跨境电商教学工作委员会主办,来自全省15所高职院校的45名同学和18名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我系共有两支代表队参赛,带队老师分别为董西红、张淑晶、王璐以及王亮四名老师。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师生代表最终获得大赛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霍文洋和李嘉璐分获个人赛二等奖和三等奖;董西红、张淑晶和王璐老师分获教师组二等奖和三等奖;张淑晶老师获得跨境电商类课程内容课件教师技能竞赛二等奖,王璐和王亮老师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