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关于举办第二届学生羽毛球赛的通知

发稿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217

   为更好的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活跃我系学生的业余文化活动,增进学生间的交流与友谊,增强大家的体育锻炼意识,加强我系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特举办现代管理系第二届学生羽毛球赛。

一、时间与地点:

1、比赛报名时间:截止到2018122日上午8:00

2、比赛时间:暂定201812313:30

3、比赛地点: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

二、参赛对象:

现代管理系学生

三、比赛规则:

1、竞赛分组:男子单打组、女子单打组、女子双打组、男子双打组、男女混双组

2、竞赛办法:

Ⅰ、每场正式比赛以一局一胜制决定胜负

Ⅱ、每场比赛以15分为一局,即双方分数先达15分者胜,每局双方打到15平后,一方领先2分即算该局获胜;若双方打成24平后,一方领先1分,即算该局取胜

Ⅲ、所有组别比赛都采用单淘汰赛

四、报名方式:

比赛通知发出即日起可以将名单交于系学生会体育部,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122日,联系人:汪萍15938261479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1~3名为一等奖,4~8名为二等奖,9~16名为三等奖。

  

注:参赛人员需自备比赛球衣、球鞋,球拍和比赛用球由组委会提供(也可自带装备)。

  

  

  

  

现代管理系

2018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