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办2018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534

系党总支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做重要讲话

系团总支书记王文瑾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系学生会主席靳军强代表学生干部发言表态

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老师和学生认真聆听做笔记

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入扎实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提高学生干部理论素养、研究能力和实践水平,引导学生骨干成为真正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我系于125日晚6点在5#305教室举办2018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系团总支书记王文瑾老师主持,并邀请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老师为培训班开讲,我系辅导员续钊、潘金峰、李鹏远、董德冬老师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进行得有条不紊。首先,王文瑾老师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在场的青年骨干用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并展现了团员们蓬勃的热情。接着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在开班仪式做重要讲话,李书记妙语连珠,让学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之中明白了培养主流意识、提升能力的重要性。系学生会主席靳军强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做精彩发言,他谈经验、讲目标;谈期望、讲决心,使学员们更加清楚地摆正自己的位子,脚踏实地、稳步向前,让人受益匪浅。最后王文瑾老师宣读本次培训的学员须知和考评细则,使学员们更多地了解到培训的纪律要求以及奖惩制度,便于加强对学员的管理。

本次培训旨在为我院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具有更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团员们自身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希望学员们可以在培训中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具有团队意识和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