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召开学生宿舍安全工作会议暨9、10月份优秀宿舍表彰会

发稿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147

  

20181211日中午1200,我系在5号楼305教室召开20182019学年上学期学生宿舍安全工作会议暨910月份优秀宿舍表彰大会,生活辅导员王学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老师着重从三个方面进行了重要讲话,第一,从开学伊始,我系部署了为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宿舍文化品味,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安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生活品味,推动学生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第二,全体学生要树立安全意识,持续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排除学生宿舍安全隐患,织密织牢学生安全网络,努力为广大学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第三,我系每个月的 “文明宿舍”的评比活动,旨在增强同学们树立良好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打造寝室特色文化。第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树立大学生的习惯养成教育,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不断提高我系学生的文明程度。

接着王学老师公布了910月份评选的80个文明宿舍,并对获奖寝室进行了奖品发放,王学老师希望受到表彰的寝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各寝室以“先进”为榜样,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争取在下一次评比中,创出佳绩。

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认识到寝室卫生和安全切实关系到每个人的生活,同学们要从身边小事做起,从自己的生活点滴做起,争做文明学生,共创文明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