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筑梦新时代 砥砺奋进续华章”我系喜迎2019年元旦联欢会圆满落幕

发稿时间:2019-01-03 浏览次数:316

开场舞《春之声》

相声《五官之争》 

古风舞《苏幕遮》  

舞蹈串烧《班长来了》  

合唱《同一首歌》  

老师们互动小游戏

三系领导老师与演员合影

1227日晚,学院信息图文中心学术报告厅灯火辉煌、歌舞欢腾,四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由现代管理系、建筑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共同举办的2019年“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奋进续华章 ”元旦晚会隆重举行。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国安、现代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新伟、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张海斌、基础教学部书记李海潮、学生处副处长李德生及三系全体教职工受邀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在优美的开场舞《春之声》后,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首先为观众呈现的是颇富激情的舞蹈《REYRO FUTUFRE》,带动了晚会热烈的气氛。晚会节目丰富,相声《五官争功》展现了语言的幽默,也表达出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汉风舞蹈《苏幕遮》伴随着悠扬的歌曲,观众们已深深沉醉于古代歌舞的魅力;哑剧《电影院里的尴尬事》,其幽默的肢体动作更是逗的全场欢笑声不断;小品《深夜麻辣烫》在欢乐的同时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冬夜里温馨的一幕。晚会中场还有老师们的互动游戏“抢苹果”,过程扣人心弦,十分有趣。随后更有精彩舞蹈《班长来了》直接掀起了晚会的高潮,班长们在台上展现了不一样的才艺,台下的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晚会还有单曲《冬天的秘密》、舞蹈《东西》、《Closer》、《Trouble》等优秀节目使现场气氛持续火热,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最后,伴随着合唱《同一首歌+歌唱祖国》优美的旋律,三系2019年元旦师生联欢会完美落幕。

近两个小时的联欢会,凝聚了我们三系全体教职工的智慧和辛劳,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唱响了和谐、奋进的旋律。三系学生用最动听的歌曲、最灿烂的舞姿、最真诚的祝福,展望新年,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