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发稿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731

王文瑾老师主持本次专题学习

师生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201913日晚6点,我系团总支在5#305教室召开学生骨干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了学习体会。

本次专题学习由系团总支书记王文瑾老师主持,她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意义,带领学生骨干观看了视频。到场学生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画面,展示了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和信心,指明了需要永远坚持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和方向,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马克思主义历史唯物主义和辩证唯物主义的思想方法,体现了宽广的战略视野和深刻的政治远见,具有极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时代性,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成果,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最后,王老师讲到作为青年学生骨干要深入学习、吃透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接好开创改革开放事业新局面的每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