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党总支部组织师生开展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503




李兴奎书记讲解党史

为进一步加强现代管理系广大师生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教育引导我系广大师生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现代管理系党总支部于2019年5月20日下午在5号教学楼209教室组织开展了党史知识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我系党总支部副书记李兴奎主讲,我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中,李书记主要中共党史的内涵及其意义中共党史概括以及党的精神三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史,更加坚定了对党忠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继承革命传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撰稿:聂红科|摄影:续钊|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