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学习中央八项规定、六条禁令教育活动

发稿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403




2019517日下午,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在5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

会上,现代管理系主任常秉琨领读了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共中央“六条禁令”。随后在讲话中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实际行动践行“规定”、“禁令”,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勤政廉政,严格执行“规定”、“禁令”。

常秉琨指出:一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八项规定”和“六个严禁”的内容学深学透,把握精神要旨,切实认识到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对于做好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重要性,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举措加强工作作风建设,把“八项规定”和“六个严禁”的要求转化为自觉行动。二是采取有效工作举措,严格抓好节假日期间的廉洁自律工作。三是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要求,深刻剖析自身不足,明确方向,努力整改,增强引领作用。

常秉琨最后指出,我们要以学习“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认真履行教师职责,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中央精神,进一步明白了“规定”、“禁令”内容,深刻理解了丰富内涵。我们要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认真领会,自觉遵守,做好本职工作。

撰稿:董德冬|摄影:续钊|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