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巡察督导组到我系开展2019年意识形态专项巡察暨校内巡察工作

发稿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296

校内巡查会议现场

第一座谈室与教师座谈

第一座谈室与教师座谈

第二座谈室与教师座谈

第二座谈室与教师座谈

2019年625下午2点,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以学院纪委委员、电气电子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周丽坤带领第二巡察组莅临我系开展2019年意识形态专项巡察暨校内巡察工作会议5号教学楼209教室召见面会。我系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系党总支部副书记李兴奎主持会议。

此次巡察包括五项议程,分别是组长讲话、系部专题汇报、工作座谈、查看巡察材料个别谈话。会议首先巡察组组长周丽坤同志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被巡察单位要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做好巡察整改;三是要严守纪律,以严要求和过硬作风抓好具体落实。其次,系主任常秉琨代表系部做了专题汇报,从系部基本情况、思想政治建设、主体责任落实、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系部取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巡察组工作同志认真细致查看了有关工作资料,并分两组在5教学楼203、209教室与参会教师进行了个别谈话。

通过此次巡察对我系各项工作尤其是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我系将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校内巡察为契机,全面加强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合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为学院新时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撰稿:续钊|摄影:杨可冰|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