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召开2019年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

发稿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759

王文瑾老师主持本次竞选大会

学生会成员依次进行竞选演讲

竞选人员回答老师和学生代表问题

 参会人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履行自己的职责

    2019625日下午530,现代管理系于5号教学楼209教室举办2019年学生会干部竞选大会。本次竞选大会由我系团总书记王文瑾老师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我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参加竞选的学生会成员。

    首先,王老师回顾了学生会各部门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本届学生会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王老师教导学生会干事们要用良好地心态去迎接往后的学习和工作。接着,参加竞选人员依次发表自己的竞选演讲,演讲内容分为自我介绍、成绩总结和未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陈述之后进入2分钟的提问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积极互动。最后,王老师做了意义深刻的总结,她再次感谢本届学生会成员为学生会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传承我系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现代管理系的辉煌。

    至此,本次竞选大会圆满结束,不仅为我系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我系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