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稿时间:2019-09-19 浏览次数:324

现代管理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作动员讲话

现代管理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

2019年9月18日下午2点30分,现代管理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在5号教学楼204教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后勤处长杨铁贵现代管理系党总支部全体党员现代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张新伟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振华就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提出六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聚焦主题主线,三要把握目标任务,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五要抓实基层党支部,六要防止形式主义,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项,由现代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张新伟宣读《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成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和《中共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宣读学院党委书记苗晋琦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会议最后,张新伟书记要求全体人员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把握时间进度,有序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现代管理系党总支部将把初心使命变成全体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去,推动学校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撰稿:李想|摄影:杨可冰|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