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秉琨为全系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课

发稿时间:2019-10-13 浏览次数:260




2019年10月12日上午9:00,现代管理系主任常秉琨在5号教学楼209教室为全系党员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现代管理系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不忘初心,永葆底色”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阐述。

常秉琨最后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始终坚持学习。当今社会知识更新换代很快,为了紧跟时代潮流,必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始终强化能力。能力是检验一个共产党员有没有先进性的具体体现,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本领和能力。三是始终追求一流。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必须永远处在岗位的前列,群众的前列,时代的前列。四是始终严于修身。严于修身,臻于至善。严于修身是立身之本,作为共产党人要时刻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保持先进,追求卓越。

最后,常秉琨勉励大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撰稿人:王月霞|摄影:潘宋|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