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举行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稿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315

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王文瑾老师主持本次开班仪式

学员代表高诣祥发言

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聂红科宣布本年度培训正式开班

王文瑾老师带领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校干部培训的讲话金句 

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和学员认真聆听记笔记

 

1119日下午1430我系在5#305教室举行2019年“青马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系团总支书记王文瑾老师主持,并邀请我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老师为培训班开讲,我系辅导员聂红科、李鹏远、董德冬、崔晓老师出席会议,系学生会干部、各班班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首先,王文瑾老师介绍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在场的青年骨干用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并展现了团员们蓬勃的热情。接着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在开班仪式做重要讲话,李书记对本次培训讲到五点意见:第一,深刻认识“青马工程”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培训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第二,牢牢把握党对共青团的根本要求,努力成为理想信念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第三,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理论武装工作,全面增强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第四,广大学生干部要在提高自身素质方面找到着力点;第五,努力使自己成为优秀的学生干部。接着系学生会主席高诣祥代表全体学生干部做精彩发言,他讲目标、讲决心,使学员们更加清楚地摆正自己的位子,脚踏实地、稳步向前,让人受益匪浅。最后由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聂红科老师宣布本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

王文瑾老师对接下来的培训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本次培训的学员须知和考评细则,使学员们更多地了解到培训的纪律要求以及奖惩制度,便于加强对学员的管理。带领学生干部回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校培训中的经典语句,希望学员们能从中受益。

    本次培训旨在为我院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具有更强凝聚力的优秀集体创造了良好的氛围,同时也为团员们自身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希望学员们可以在培训中不断完善自己,成为具有团队意识和专业技能的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