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开展毕业生就业回访工作

发稿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根据学院就业办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019年1110日至1114日,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辅导员李董德冬王艳芳等一行4赴广州、深圳进行毕业生回访工作。先后到毕业生所在单位广州百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创境汇盈科智谷深圳市珍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创变网络有限公司学生实习单位,与毕业生所在单位领导及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预期效果

回访过程中,毕业生对母校深表感恩,对学校老师来单位看望他们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更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单位、为母校争光。毕业生所在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回访教师向用人单位介绍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双方就人才需求、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就业回访工作,对我系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有着积极重要的意义。

撰稿:董德冬|摄影:李想|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