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稿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392

为进一步落实学院安全工作推进会精神,筑牢学生安全工作防线,2020年6月19日上午,现代管理系在5号教学楼202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主持,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李兴奎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学生安全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安全会议内容,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紧迫、责任重大,并对我系的学生安全工作提出要求:第一,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树立大的安全观。时时讲安全,通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等方式为学生进行防溺水、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安全、网络安全等安全教育,切实防范溺亡、校园暴力伤害、意外伤害等事故发生。第二,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教育学生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健康信息填报,避免跨地区流动。第三,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关心关注各班心理测评中心理预警的学生以及就业和专升本的毕业生,做好学生心理稳定工作。第四,工作中确保学生信息安全。

最后,李兴奎强调,安全稳定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牢落实好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在具体工作过程中,把安全工作做扎实,做细致,为我系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崔晓|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