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0-07-01 浏览次数:252

现代管理系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


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奎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现代管理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年6月24日,我系在5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了纪念建党99周年座谈会,会议由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兴奎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上,各位党员分别围绕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及工作中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感悟进行精彩发言,内容既与工作紧密相连,又富有真情实感,充分展示了我系教师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020年6月28日,我系学生党支部在5号楼211教室组织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宣誓仪式由李兴奎书记领誓。活动最后,李兴奎书记强调,同志们应该把誓言体现在工作中,思想政治辅导员更应该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把对党的忠诚化为动力,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祖国培育好国家栋梁尽自己一份力。

此次系列活动,激发我系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争当党员先锋模范的决心,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作为,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崔晓|摄影:王月霞|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