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进行专升本考试诚信教育及模拟无声演练

发稿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318

现代管理系开展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一)

v

现代管理系开展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二)

现代管理系开展专升本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三)

现代管理系开展“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活动(一)

现代管理系开展“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活动(二)

为进一步加强2017级专升本学生考前教育工作,教育引导考生诚信应考,诚实做人,严肃考试纪律。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深入开展诚信教育加强高考安全工作的通知》,现代管理系于2020757月6日分别举行了专升本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及模拟无声入场演练我系专升本学生221人,分别在201、205、206、208、209、211六间教室由各班班主任有序组织开展。

班主任老师首先对诚信教育及高考安全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带领大家观看了《教育法》、《刑法修正案(九)》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宣传片真实的案例告诫同学们要诚实考试的重要意义,教育学生认识考试作弊的危害性。

7月6日上午进行模拟无声入场演练,应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无声入场模拟演练。让每位同学都认真积极参与每一个环节,顺利通过无声入场演练并签字确认。

专升本诚信教育会议和无声入场演练树立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诚信之风,有力地加强了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诚信观念。

撰稿:崔晓|摄影:张涛|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