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举行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活动

发稿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156

会议现场

成绩评审组

荣誉加分项评审组

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评审组

演讲评委打分

参评人员合影

为做好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使本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顺利进行,根据《郑州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的通知》文件要求, 2020年9月29日下午3点,我系在5号教学楼211教室召开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会议。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副主任苗年立、团总支书记王文瑾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评选会议,会议由续钊老师主持。

李兴奎书记表示,国家奖学金是由中央政府出资设立,用于奖励我院全日制学生中特别优秀的学生,对同学们在学习成绩、综合能力、获奖荣誉等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能够获得国家奖学金是对学生的最大肯定和鼓励,同时对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标准、评选程序、评委分工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强调各位评委老师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严格评审标准,以确保优中选优,切实做好本次评审工作,并对参评学生给予深切希望。

评选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各司其职,成绩审核组王月霞、潘宋负责审核学生成绩,确定成绩项得分,满分60分;荣誉加分组崔晓、李想负责学生荣誉奖项审核,确定加分项得分,满分20分;综合测评成绩审核组董德冬、王艳芳负责学生综合素质成绩和专业排名,确定综合测评得分,满分10分,同时来自2018级的五位申报同学按照顺序逐一对自己在学习成绩、道德修养、创新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演讲、陈述,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和优异的表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充分展示了我系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评审人员的打分确定演讲环节的个人得分,满分10分,最终通过对同学们各项评审成绩进行汇总,按照学生个人总分从高到低评选出我系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何梦双、陈欢、陈红旭、孔小玉等四位同学。

本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进行了充分宣传,广泛动员,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进行,程序规范,效果显著。下阶段,我系将继续做好各项资助工作,在全系范围内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同时寄语各位同学们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为学习对象,人人争当先进,人人争做榜样,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素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光彩,不负韶华,只争朝夕。

撰稿:续钊|摄影:董德冬|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