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始、心期待

——我系喜迎2020级新生

发稿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148




2020年10月10日清晨,秋风细雨给校园带来寒意,但欢笑声打破了校园的寂静,热闹的氛围渐渐浓郁,现代管理系迎来了2020级新生。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陆续抵达校园,他们将在此起航,追逐梦想。

系领导班子对本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进行了部署,明确分工和职责,选拔优秀学生志愿者进行专门的培训,力争将迎新工作做到计划周密、准备充分、接待热情、高效有序、新生满意、家长放心,让来自各地的1200多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

系领导、辅导员和志愿者们早早的便在迎新帐篷处集合,整装待发,根据事先的安排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作用。一部分志愿者在学校门外迎接2020级新生,他们举着系牌,接过新生父母手中的接力棒,引领着新生来到报到点。一部分志愿者在新生报到处带领报注册完毕的新生前往宿舍,帮忙新生提行李,告诉新生校园路线,使其可以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他们合理分工,协调合作,为新生们提供了及时有效的帮助,一个个身着统一服装,积极忙碌,构成了我系迎新最靓丽的风景线。

踏上新的征程,遇到新的伙伴,未来的一切等着你们去书写,相信同学们能够在这里收获成长,在新的校园里遇见更好的自己,未来,为你而来。

撰稿:王文瑾|摄影:张涛|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