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开展“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从我做起”承诺书签字活动

发稿时间:2020-10-22 浏览次数:270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和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又批示要求加强立法强化监管,采取有效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2020年10月20至22日现代管理系组织全体师生签订“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从我做起承诺书。要求全体师生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明确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

随着“厉行节约、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从我做起承诺的开展现代管理系的全体师生将会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为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的勤俭节约美德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艳芳|摄影:续钊|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