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0-11-11 浏览次数:155





11月10日,现代管理系党总支在5号教学楼211教室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兴奎主持。

李兴奎讲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即将启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创造性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回答了进入新阶段、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面临的重大实践问题。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国际国内形势的科学判断,坚持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发展观,看清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纷繁复杂现象下的本质,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会后,他要求全系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体师生也表示,将进一步深入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吃透精神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理解透彻、融会贯通、知行合一,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撰稿:王文瑾|摄影:杨可冰|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