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代表队在第七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稿时间:2020-11-09 浏览次数:161

2020年11月7日,我系物流管理专业的超越队和争先队在线上参加了第七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为云端比赛,采取团队竞赛模式,分为方案设计和方案实施两个赛段。超越队的宋珂、王亚宁、刘亚静和争先队的张溢霖、王小婷、曹梦晨六名女生在张涛和杨利平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时长21天紧张的备赛练习,六位队员抽出自己宝贵的课余时间,忙里偷闲进行备赛练习。在这期间面临了各种问题和突发情况,她们迎难而上,互相帮助,将困难一一克服。最后的练习相比之前更加困难,技术总监王亚宁同学积极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了学习进度,指导老师对这次比赛也时刻关注指导,给参赛的同学提供舒适的环境和时间,不时给参赛队员以鼓励。

比赛当天上午8:30到9:10进行了线上开幕式,紧接着10:00到12:00两个小时的时间开始了方案设计赛段,每个队的三位队员共同完成一份方案设计,她们有序的分工,积极的讨论,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下午14:00到18:00四个小时的时间是紧张的方案实施阶段,方案实施是每位队员独立进行。实施过程中个别参赛选手遇到了不同的突发情况,都在结束之前进行了有效解决,提交了自己满意的答卷。最后超越队取得了一等奖,争先队取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好事成双!

这次比赛不仅拓展了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提高了团队合作精神,而且激发了她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热情,促使更好的了解和运用专业基础知识,提高了实践能力,磨合了队友之间的默契。现在取得的优异成绩就是对她们付出努力的最好回报!

撰稿:张涛|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