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现代管理系举办“大学生廉洁教育知识讲座”

发稿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72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培养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20201019日,现代管理系在5号教学楼311室举办“大学生廉洁教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我系李想老师从廉洁诚信的内涵入手,解读了大学生廉洁诚信的重要性,对大学生廉洁诚信现状进行了剖析,用翔实的案例阐述了大学生在廉洁诚信中的问题。另外董德冬老师对大学生如何做到廉洁诚信,提出了各种途径和办法,并与学员们围绕大学生理想信念话题展开互动,她鼓励学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诚信为先、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此次“大学生廉洁教育知识讲座”使同学们懂得了大学生廉洁诚信的重要性,学生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并决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按照讲座中强调的途径和办法自我约束,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诚信守法,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做贡献。

撰稿:李想|摄影:杨可冰|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