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稿时间:2020-11-18 浏览次数:157




11月16日晚5:30,我系举办讲座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讲座由董德冬老师主讲,系学生会干事、2020级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组宣委员参加。

董德冬老师从六个方面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他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概况,详细讲述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接着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讲解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九大远景目标,并深刻论述“十四五”规划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最后带领学生干部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

董德冬课后确定,作为学生骨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系统地进行学习,理论联系实际,在各班学习营造良好氛围。

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要努力在学习领会上做好率先垂范,推进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系学生作出表率。

撰稿:王文瑾|摄影:王艳芳|审核:张新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