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管理系开展宿舍冬季安全大检查

发稿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114




为加强我系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形势,增强全体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杜绝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炉等违章物品,现代管理系20201119日,在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全系学生宿舍的安全大检查

首先,全体辅导员在五号教学楼202召开学生宿舍消防安全排查动员会,领导高度重视,李兴奎书记部署了近期学生冬季安全工作,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老师、学生会干部以及班干部全员参与,对学生宿舍、开展全方位监督排查。同时他强调,冬季来临学生宿舍容易出现使用违章电器的现象,消防安全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全过程监督提醒。

在深入宿舍检查中,辅导员老师挨个查看了各个宿舍的供暖情况,提醒同学们冬天注意防寒保暖,并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生活节奏和习惯。同时,在寝室长的配合下排查了宿舍违规电器和管制刀具等安全隐患,对违纪违规的学生寝室进行了批评教育。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老师与学生的相互了解,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更为今后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撰稿:潘金峰|摄影:续钊|审核:张新伟